• 
    
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/ol></sub>
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nobr id="3enyw"></nobr></ol></sub>

    1. <sub id="3enyw"></sub>
    2. 原創  騏達-來自網友的評測

      2009-10-16 18:42:00 來源: pcauto 作者:kuangxuyun

      被評論文章——

        【原創】酷炫"兩廂貴族"之騏達路試

      1 樓 隨便 發表于:2005-08-02 08:38:24  0 0
        不錯的兩箱車,就是價格太高.
       
       2 樓 blark 發表于:2005-08-02 09:35:15  0 0
        儀表盤上沒看到水溫表。呵呵
       
       4 樓 aris0024 發表于:2005-08-02 10:04:34  0 0
        同樣是中級車:凱越HRV配備真皮座椅、鋁合金輪圈、195子午線輪胎、天窗、前后碟剎、發動機防盜,定價才11。98萬,但人家現在優惠5000以上,騏達啊,有點不理智,優勢在哪里,11萬還差不多!!!!!!!!!! 
       
       5 樓 過客 發表于:2005-08-02 10:02:37  0 0
        定價太高。。配置太底。。性價比不好。。我也在HRV和騏達上難以決擇。。請指點一二
       
       6 樓 dallun 發表于:2005-08-02 10:27:17  0 0
        只有引擎是亮點!

      請問:
            1.空間再大能大到哪里去? 寬只有1695MM

            2.引擎再好能比寶馬還好? 不信!

            3.前碟后鼓,后輪非獨立懸掛,4AT波箱、鋼輪轂(只有頂級的才是鋁合金的)這些令人不爽的配置廠家怎麼解釋?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7 樓 west 發表于:2005-08-02 10:49:40  0 0
        騏達的變速系統是一款四速自排變速箱,使用上與一般CVT并無太大的差異。 廢話,要講效果點先得咖!!!
       
       8 樓 666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10:58  0 0
        好詳細的圖啊,哈哈,感覺車身略重點
       
       9 樓 純純情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13:52  0 0
        看得出來,作者很細心觀察它,我看過車,做工是不錯,靠得住!
       
       10 樓 丫的爽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14:36  0 0
        好可愛的車車阿,搞到掛歷一樣,哈哈~~~~~~~~~
       
       11 樓 河南仔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16:24  0 0
        何軍阿何軍,你怎么不早點寫,我剛買POLO啊。。。昏!
       
       12 樓 老lao大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24:33  0 0
        價格高
      賣得少
      賺得多啊
      賣一輛的車可以賣2-3輛啊
      你們說呢~~~~~~~~~~ 
       
       19 樓 FQ去死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30:23  0 0
        外觀很PL,
      缺點是變速箱,現在的新車再怎么也得是5速或者無極吧.
      還有那蓄電池,多花幾十塊配個免加水維護的多好,這就是傳說中的"成本控制"?
       
       21 樓 大軍 發表于:2005-08-02 11:39:50  0 0
        回復 6 樓(dallun): 第三點說的沒什么問題,價格也是高了。
      麻煩你要和同級別的車比較,人家宣傳空間大,也只是對照這種車身以及同類別的車子比較!還有你也沒必要拿寶馬的引擎來比,如果用了匹配寶馬的引擎,拿還用出這種級別的騏達嘛?
      別老是亂叫了
       
       22 樓 ltr 發表于:2005-08-02 12:58:20  0 0
        日產車的減陣都是中的!!!!不要懷疑我說的話,我開陽光8年,風度3年~~~~不過發動機是好貨
       
       24 樓 實話 發表于:2005-08-02 13:08:00  0 0
        6樓神經病。小車前碟后鼓怎么了?去學習學習吧,小朋友。 
       
       27 樓 qq 發表于:2005-08-02 13:20:39  0 0
        最大的毛病是鼓剎,和它的對手們相比太吝嗇,安全方面差一點.
       
       28 樓 xxx 發表于:2005-08-02 13:26:22  0 0
        最愛小何同志的路試,最好能改下題目,貴族不貼切,叫倆廂戲子蠻好的(養眼啊),tiida的內飾有些現代家裝的味道,感覺離車遠了,如果局限市區還是不錯的選擇,看起來倆廂確實比三廂地道..
       
       29 樓 東風破 發表于:2005-08-02 13:49:25  0 0
        這車好?好在哪?前盤后鼓的制動,讓你S不知何故!四速自排維護費用高,你的錢包又有多鼓!那蓄電池連摩托車都不如!呵.....最低價11.98元,你知道你的錢里有多少你的血汗嗎?11樓的傻瓜,真是恭喜你沒有買這破車!外觀好看就行了?這樣好了,我做一部車給你——拖拉機的發動機,寶馬的外殼。。。你要嗎?東風啊東風,希望你早點喝西北風!這丫的居然定如此高價,這不是搶錢嗎?
       
       30 樓 東風破 發表于:2005-08-02 13:51:06  0 0
        回復 5 樓(過客): 當然是HRV要好!
       
       31 樓 咱說了算 發表于:2005-08-02 14:28:48  0 0
        這車不錯,感覺很好,就是如果后是碟剎就好了,不過納入購車視線,還值得關注...
       
       33 樓 中國人 發表于:2005-08-02 14:48:52  0 0
        一個話:這樣的車,價格除了貴還是貴
       
       34 樓 mycar 發表于:2005-08-02 15:04:53  0 0
        確實不如HRV、GOLF和POLO。 
       
       36 樓 123 發表于:2005-08-02 15:38:49  0 0
        比三箱的好看多了,三箱的tiida真是讓人倒胃口,下現在剛上市當然比較貴啦~過多半年就可能在10萬左右了!
       
       37 樓 AAAAA 發表于:2005-08-02 15:54:35  0 0
        日產不厚道,本來和FIT競爭的車,偷換概念,8-10w肯定好賣。
       
       38 樓 K 發表于:2005-08-02 16:00:51  0 0
        此車的賣點是發動機和空間,其他的很一般.不過這個價位的確車能有兩大優點就有存在的價值
       
       40 樓 ddddd 發表于:2005-08-02 16:19:35  0 0
        廠家定價沒有譜,三廂11.98就已經太高,就因為有許多人搶著去買,現在兩廂價格仍是虛高。有時我真有些高不懂咱們中國人真地富到這種程度,還是不長腦子,怎么稍微別人忽悠一下,就不知東南西北了呢?
       
       41 樓 布衣 發表于:2005-08-02 16:29:31  0 0
        價格高!!! 
       
        43 樓 mmg 發表于:2005-08-02 16:38:05  0 0
        5 樓 過客 發表于:2005-08-02 10:02:37   
        定價太高。。配置太底。。性價比不好。。我也在HRV和騏達上難以決擇。。請指點一二 
      *********************
      好象通用的車子是3年6萬公里保修,不知道日產的是多少年?
       
       45 樓 padfan 發表于:2005-08-02 16:59:46  0 0
        車子不錯。票子不夠。
       
       46 樓 stonecold 發表于:2005-08-02 17:04:20  0 1
        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前碟后鼓!
       
       47 樓 騎著烏龜上高速 發表于:2005-08-02 17:23:18  0 0
        10.98W偶買一輛.
       
       48 樓 z 發表于:2005-08-02 17:30:29  0 0
        注意:“駕乘空間也異常寬闊”是以增加車身高度為代價的。
       
       50 樓 xx 發表于:2005-08-02 17:39:26  0 0
        這個價格買GOLF絕對比它好,除了外形老一些。
       
       51 樓 江南人家 發表于:2005-08-02 18:00:00  0 0
        其達的定價和307一樣,你們等到10月保證又是突然降1萬,東風就是這樣的,以為大家都是傻子。大家一定相信我好了。廠家內部定價是11.98萬圓
       
       52 樓 專業汽車編輯 發表于:2005-08-02 18:14:04  0 0
        回復 5 樓(過客): 看車不能光看些不實用的配置,建議你去4S看看騏達的實車,你就明白答案了。HRV的技術還是比騏達落后了不少。
       
       53 樓 原廠御用剎車片 發表于:2005-08-02 18:16:30  0 0
        回復 5 樓(過客): 

      一個字:等!
       
       54 樓 沒氣了 發表于:2005-08-02 18:24:17  0 1
        再說一次!!!!國內12萬元一級的轎車就是騏達沒有氣囊!!騏達沒有氣囊!!!騏達沒有氣囊!!!騏達沒有氣囊!!!
       
       55 樓 老黃 發表于:2005-08-02 18:36:51  0 0
        精致的內釋,腎油的發動機,這車絕對可以謀殺斯奶的錢包,但謀騙不了玩車一族精明眼光
       
       57 樓 廣本董事長 發表于:2005-08-02 19:37:43  0 0
            在中國國土上,現在開始盛行兩廂車,但大的大(廣州本田奧德賽等),小的小(廣州本田飛度等)。為何沒有中中的(長度4米4至4米6)的?這樣好的尺碼都給忘掉了?看來,我們日本人只顧想強搶中國人的錢,而忘記“巧奪”二字的妙處了!
       
       64 樓 過客 發表于:2005-08-02 22:23:04  0 0
         hrv...韓國車。。不太喜歡。。油耗較高。。聽說路噪較大
       
       68 樓 大象的pp 發表于:2005-08-02 23:59:55  0 0
        這車的3廂我坐過!感覺軸矩的確出色!腿部空間很寬余!但是寬度不夠,后排不能容納3個人!另外價格也高了點~呵呵~13w多的話還不如加點錢買福克斯了!
       
       69 樓 劍名 發表于:2005-08-03 00:39:13  0 0
        騏達是部好車,但價錢是不是偏高了呢,又說是飛度和雨燕的對手,但你凈車價都高過他們包牌價了,現在價錢公道才是合理,不要老以為我們消費者是**呢。
       
       70 樓 真講 發表于:2005-08-03 03:51:49  0 0
        外形是見仁見智,但是配置、懸掛、輪胎、剎車、尺寸、重量、貨艙容積等全不是HRV的對手!
      價格就更不用說了!頂級版本的比HRV自動檔貴了3W!頂多就是比HRV多了個“自動開閉鹵素前大燈”和“BA 剎車輔助”,這3W貴得值嗎?
      知道以現在的車價,相差3W意味著什么嗎?
      唉……可能比HRV好的就是油耗咯。
       
       72 樓 小朱 發表于:2005-08-03 08:17:08  0 0
        十五萬?我敢打賭絕對不如六速自動POLO.
       
       73 樓 江湖×× 發表于:2005-08-03 08:31:01  0 0
        雷諾,雷諾,雷諾!!!!
      梅甘娜為什么不拿來中國??
      如果雷諾這款車拿來中國,
      誰還要你日本的破玩意???

      諾,雷諾,雷諾!!!!
      梅甘娜為什么不拿來中國??
      如果雷諾這款車拿來中國,
      誰還要你日本的破玩意???
       
       75 樓 明哥仔 發表于:2005-08-03 08:33:27  0 0
        一個字"貴",二個字"好貴",三個字"好鬼貴",四個字"唔X買你"
       
       76 樓 笨苯 發表于:2005-08-03 08:49:41  0 0
        買它不如買FIT,買FIT不如買雨燕,
      買雨燕不如買羚羊,買羚羊不如買QQ,
      買QQ不如買夏利,買夏利不如買奧托,
      買奧托不如買豪邁125摩托車,買豪邁125摩托車不如買電瓶車,
      買電瓶車不如買鳳凰牌28寸單車,買鳳凰牌28寸單車不如。。。
      可以走路或者坐公交車。。。。。
       
       78 樓 說兩句 發表于:2005-08-03 09:59:32  0 0
        把此車說的那么好,所有的照片都是真皮帶天窗款的,怎能不讓人動心,作者煞費苦心,一通飄揚,讓人真恨不得立即就買。但是有沒有不理想的地方,讓大家多了解一些不是壞事,一切利益應為群眾和用戶著想。因此就外行提問一些皮毛的問題,比如避震效果就那么好嗎?比如側傾就那么好嗎?比如離地間隙低不拖底盤嗎?比如前盤后轂剎車比四輪碟剎效果好嗎?比如鋼轂比鋁轂漂亮和效果好嗎!比如一般電瓶比免維護電瓶效果好嗎?比如上高速到120時速所有優勢都蕩盡,比如價格好嗎?比如......,人無完人,車無完車,不要譏諷別的車來顯示自己,這樣不好。一切應以實際說話,實事求是,這樣才能讓人信服。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79 樓 瞎扯 發表于:2005-08-03 10:16:11  0 0
        騏達的變速系統是一款四速自排變速箱,使用上與一般CVT并無太大的差異。還要CVT干啊,都用四速自排變速箱就行了
       
       80 樓 壓別人抬高自己 發表于:2005-08-03 10:35:31  0 0
           “比起15萬車價左右的凱越,花冠等傳統中級轎車來說,也能平起平坐,不會遜色之”?!這話吹大了,但也肯定收不回去了。
          ——又在誤導消費者,又在故意把小型經濟車自吹為中級車,目的只有一個,把小型經濟車用中級車的價格來賣。
          花冠所有車型都是1.8排,騏達1.6怎么跟1.8比,動力更不是一個檔次。內部空間大?整車外部尺寸本來就不大,內部又能大多少?是不是又象三廂一樣后排坐兩個大人中間坐個小孩也擠?左右空間好小?跟凱越比空間不知小了多少倍。
          車雖然不是一個檔次,但唯一跟花冠凱越平起平坐,一點也不遜色的是價格:騏達1.6市場報價13.98萬元,可以買1.8花冠手動了(13.98萬元)。14萬的價格可以選很多其他車了。
          三廂剛出來的時候也是這樣吹的,現在開始不行了。想買二廂的朋友等半年以后再來看這個車吧,經過半年的市場和用戶考驗如果還是一片贊揚聲,再買也不遲。盲目追捧剛上市又不了解的新車是會后悔的。超高的價格很快就會掉下來。
          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81 樓 aopen 發表于:2005-08-03 10:46:13  0 0
        座椅及行李箱設計是從高爾夫那偷來的!!!
       
       82 樓 aicar 發表于:2005-08-03 11:05:35  0 0
        等一等降價在說 東風也學會大眾那一套了 上市先來高價  
       
       83 樓 等著買車呢 發表于:2005-08-03 12:51:37  0 0
        太貴了  車不錯  就是價格離譜了  買飛度了 東風太不厚到了   我以前就上當了  買了愛麗舍一個月就降價了  我要買飛度了!!!!!!
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84 樓 智者 發表于:2005-08-03 12:57:56  0 0
        回復 80 樓(壓別人抬高自己): 
      很同意你的講法!!東風就等著丟去自己的品牌形象了!
       
       85 樓 東風破 發表于:2005-08-03 13:32:58  0 0
        此車差啊!FIT差不差?(大家肯定說差吧)你看看該網站導購有篇《我愛兩廂車 買騏達還是買飛度?》兩車相比,除發動機稍微好一點,其他均在飛度之下,不信,你自己看!價格卻比FIT貴2.3W(最低價相比)這車能買嗎?漂亮的外衣——其實就是搶你的錢啊!大家不要上當啊!美國人買車從不買好看卻不中用的車!中國人總是只選貴的,好看的,不選價廉的,實用的!
       
       87 樓 聰聰 發表于:2005-08-03 15:05:12  0 0
        回復 76 樓(笨苯):很有道理的!既節約又環保,讓我們共建節約型社會吧。
       
       
       101 樓 咱說了算 發表于:2005-08-04 09:05:52  0 0
        說句實話,中國人生下來起就沒有公平的事等著你,再加上窮,已經讓人感覺做人的不容易了,在沒有誠信的社會里買一輛讓自己舒心的車那自然是難上加難的,好在社會不斷在開放,想讓坑蒙拐篇的環境再繼續下去也是很難了,相信購車的好環境也不遠了...騏達再把價格低點也就容易被人接受了.價格市場誰來做降價的領頭羊呢,我們拭目以待.

       127 樓 坎坷 發表于:2005-08-07 17:22:08  0 0
        有的同志要實事求是 一點 ,我一直在騏達和hrv之間徘徊了很久 。最后覺得光是看書和看資料沒什么用了 ,實在是比較不出來 。前天先去看了hrv, 還是覺得性價比很高 ,但是發動機的確和騏達不在一個檔次上,油耗大些, 內飾要差些,內部空間比騏達短,但比騏達寬20厘米(后排坐了三個人),但比騏達鋼板厚些多重100斤。如果不能接受13.98萬的價格就買hrv最合算 ,如果經濟上過得去就買騏達。

      142 樓 cile_98 發表于:2005-08-09 15:38:24  0 0
        我覺得國人應該仔細想想,咱們國家生產國外廠的車,是一直不斷的在積累生產技術,不斷提高咱們自己的技術實力,咱們有些人的想法太偏激,不能理性的判斷,做出客觀的評價,我們的確要承認日本人的技術,咱們生產日本車也不是壞事情啊,而且騏達也不全是日本車,它也有雷諾的血統在里邊,你們都說HRV好,我沒看出它哪點好,除了配置高點,它的發動機我實在不敢恭維,而且通用也是騙人的主,拿輛韓國車來騙咱們中國人,不能接受~~
       
       143 樓 愛車 發表于:2005-08-09 22:11:39  1 0
        頤大車就是!各位看一下發動機倉,擠得滿滿的,根本沒有壓縮空間,如果撞車了,兩腿肯定讓發動機給擠成肉醬,別要腿部空間了,想一想還不兩腿發涼,要腿還是要空間,自己掂量掂量吧!
       
       153 樓 過客 發表于:2005-08-16 17:08:29  1 0
        今天看了現車。。個人感覺兩廂的外觀比三廂好看。線條比較美但我喜歡開手動檔。。配置太差。。又不能加裝。不知道會不會出手動豪華辦。。侍購中。。。另說一句。。鐵皮沒有說的那么溥。。大部分的車都是一樣的。。
       
       154 樓 小Q 發表于:2005-08-18 00:26:31  1 0
        回復 147 樓(東風):中國紅旗車的發動機也是日產的,現在日產已被雷諾正式收購了,所以騏達是雷諾和日產技術的合并。性能應該很過關。
       
       155 樓 baien 發表于:2005-08-19 10:18:57  1 0
        我試駕過倆箱黑內釋的,13.98萬那種,真的好靚,好正,我決定年底買,因為現在油荒,看定D。好靚丫~~~
       
       156 樓 事實求是 發表于:2005-08-20 00:35:41  1 0
       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:
      本人也是覺得鼓剎是沒有碟剎好的。但是請大家看一下下面的數據:(數據是在2005年7月的《車主之友》查到的,都是由清華大學汽車工程開發研究院測試得出的: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制動實驗:   
      制動距離m/制動減速度m/s
      寶馬530i: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3.6/9.17
      皇冠3.0: 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2.9/9.33
      奧迪A6L3.0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1.4/9.64
      頤達1.6**   100km/h~0        43.3/9.24
      從以上數據我們可以看出頤達得制動距離和減速度與上3款車型相當,甚至比寶馬530i還要好一點。(具體的數據大家也可以去查一下)但我并不肯定的說鼓剎比碟剎好,因為鼓剎的熱衰退以及穩定性肯定是比碟剎要差很多(尤其是在下坡和路面狀況不好時)。 

      文章收藏
      意見反饋
      返回頂部
      97香蕉超级碰碰碰久久兔费_精品无码视频一区二区_91精品国产自产精品_欧美日韩在线观看视频

    3. 
      
  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/ol></sub>
  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nobr id="3enyw"></nobr></ol></sub>

      1. <sub id="3enyw"></sub>
      2. 日韩欧美综合一区二区 | 在线中文字幕亚洲无线码 | 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观看视频 | 亚洲中文另类婷婷久久 | 亚洲精品免费福利网站 | 亚洲午夜成年在线网站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