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
    
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/ol></sub>
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nobr id="3enyw"></nobr></ol></sub>

    1. <sub id="3enyw"></sub>
    2. 您現在的位置:汽車俱樂部 / 玩車心得
       
      幽默有趣的保險桿標簽

      出處:pcauto
      責任編輯:firefly

      [02-9-11 17:30] 作者:


        美國人常在汽車后面的保險桿 (Bumper) 上貼一些卷標 (Sticker),表達自己的一些看法,有時候是嚴肅的政見、宗教立場、人生信念,或家庭觀,也有的是半開玩笑半認真的戀愛哲學,更多的是自謔的幽默和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調笑。總之,不管是意味深長還是無的放矢,甚至不知所云,那都是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所保障之權利。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些有趣的 Bumper Sticker:

      Hit me! I need the money!
      撞我的車子吧! 我需要錢! (因為被撞后,可領取保險賠償)

      I may be slow, but I'm ahead of you.
      也許我開得很慢,但我畢竟還是在你前面

      Money talk. Mine only know how to say good-bye.
      錢會說話 (神通廣大),但我的錢只會說再見

      Shhhh. Driver Asleep
      噓! 司機在睡覺呢!

      I brake for no reason.
      我煞車不需原因

      Remember folks: Stop lights timed for 35mph are also timed for 70mph
      各位記住了:開 35 時哩能沖過燈號,開 70 時哩也可以

      Please honk 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my finger
      想看看我的手指就按喇叭吧

      Mother-in-law in trunk
      丈母娘在車尾箱里

      Why can't I be rich AND good looking?
      為何我不能同時富有又漂亮?

      Honk if you love peace and quiet.
      如果你熱愛和平寧靜,就按喇叭示意吧

      Racecar spelled backwards is racecar
      "Racecar" (跑車) 倒過來拼還是 "Racecar"

      As a matter of fact, I DO own the road!
      不瞞你說,這條路確實被我買下了!

      I like cats, too. Let's exchange recipes
      我也愛貓,我們來交換一下食譜

      I have nothing against god, it's his followers that I can't stand
      我對上帝沒有任何不滿,只是受不了祂的信徒

      Heaven doesn't want me, and hell is afraid I'll take over
      天堂不想要我,但地獄又害怕會被我接管

      Cover me. I'm changing lanes.
      快掩護我,我要換線了

      Caution! Driver's applying make-up
      小心:司機正在化妝

      FORGET ABOUT WORLD PEACE...VISUALIZE USING YOUR TURN SIGNAL
      別提什么世界和平了... 請你轉彎時打燈

      It was only a lane change!
      我只是換線罷了!

      Go on, I'll see you at the next traffic light.
      你先走吧,下個交通燈位再見

      Don't drink and drive--if you hit a bump you spill your beer.
      開車不要喝酒 ─ 當經過路面突塊時啤酒會灑出來

      Do Not Wash - this vehicle is undergoing a scientific dirt test.
      別洗 ─ 這輛車正進行一項科學性的臟污試驗

      I is a college student.
      我是 (連 is 和 am 都攪混) 個大學生

      I said "no" to drugs, but they just woudn't listen.
      我向毒品說“不”,可是它們不聽

      I Hate Coffee -- It Keeps Me Awake at Work.
      我討厭咖啡 ─ 它使我上班的時候保持清醒

      [1]

       



      相關文章:


      汽車搜索
      欄目焦點
      97香蕉超级碰碰碰久久兔费_精品无码视频一区二区_91精品国产自产精品_欧美日韩在线观看视频

    3. 
      
  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/ol></sub>
        <sub id="3enyw"><ol id="3enyw"><nobr id="3enyw"></nobr></ol></sub>

      1. <sub id="3enyw"></sub>
      2. 日韩国产中文综合 | 亚洲午夜中文字幕在线网 | 亚洲精品A在线观看 | 最新欧美在线观看亚洲精品福利片 | 中国A级片在线观看 | 中文字幕乱码二区免费 |